4月5日,詹姆斯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去密尔沃基或者孟菲斯打球。

詹姆斯说:“我今年已经41岁了。有两个城市我不喜欢去打球,一个是密尔沃基,一个是孟菲斯。这算是问题吗?我甚至不喜欢回到家乡打球,该死的,我还是从那出生的呢。”
此前在《Bob Does Sports》这档播客节目中,詹姆斯表示,应该把灰熊队从孟菲斯迁走,搬到纳什维尔去。
詹姆斯:我不喜欢去两个城市打球,一个是密尔沃基一个是孟菲斯 © 球爱直播
4月5日,詹姆斯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去密尔沃基或者孟菲斯打球。

詹姆斯说:“我今年已经41岁了。有两个城市我不喜欢去打球,一个是密尔沃基,一个是孟菲斯。这算是问题吗?我甚至不喜欢回到家乡打球,该死的,我还是从那出生的呢。”
此前在《Bob Does Sports》这档播客节目中,詹姆斯表示,应该把灰熊队从孟菲斯迁走,搬到纳什维尔去。
这篇文章分析得很到位,支持!期待下一场比赛的精彩表现!
写得太好了,专业!作为老球迷,觉得分析得很透彻。
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们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体育资讯!